Google日曆使用經驗分享-約時間請先看我的工作日曆

上個星期,我開始對廠商打電話、寫信約我這件事情感到厭煩,當然厭煩的不是要和廠商見面這件事情,厭煩的事情是:
1、廠商打電話給我約時間,
2、我要看行事曆才有辦法回應他時間
3、廠商可能還要約其他廠商,然後再和我決定見面的日期與時間。
結論:如果要約廠商見面,會花掉我看行事曆的時間,而我大部份的時間,除了休假之外,都在辦公室。
如果我都是在辦公室,那為什麼廠商不能直接看我的行事曆,而不要我去看行事曆。
如果我能把我的工作負擔,推給廠商去處理,那是不是我的時間又多了一點,我又能夠做更多思考性的工作,思考是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我覺得我很適合這樣的工作。
所以我認為應該要分享我的工作日曆,這樣廠商要和我約時間,可以請他們先上去看看我有空的日期,再來決定應該如何約我。反正我也離不開辦公室。
公佈我的工作日曆如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