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騎機車與吃早餐


一大早就從台北騎機車到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出差,參加研討會。
基於標準工作流程中,規定自己出差一定要去吃不一樣的早餐店,來增加人生的經驗值。
所以決定到中央大學吃早餐。到了研討會的大樓外,有一家露天的咖啡館,有賣早餐,幾個學生老師在討論課業。
我沒有在露天咖啡館吃早餐的經驗,當然要來這裏試試看。體會一下露天早餐的感覺。
一看到菜單,就點了一份最貴的115元早餐,我想說下次再來也是下星期五了。先吃個貴一點的先。
下次來再去中央大學後門吃早餐。
感覺還滿特別的,一坐下來,馬上有很多蚊子來找我聊天。
覺得很不耐煩,用殺氣逼小蚊子離開。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筆記型電腦裏面的電影。
整體感覺還不錯。拍了張照片放在網誌上,也為這個以文字居多的網誌,增加一點點的色彩。
心理己經在想,下星期再來的時候,要吃什麼早餐呢 ??出差也是有他的困擾。哈。

留言

  1. 這間早餐店是後來開的…在我念書的時代還沒有,建議王大哥可以省點錢在中央後門/宵夜街買早餐,在校園內找個舒適的位置吃啦! 100多可以吃到撐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