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青草茶的部落格"

推"青草茶的部落格"

有兩位準備國家考試的朋友,介紹他的網誌給我看,
我覺得他寫的真好,考上這麼多國家考試,可惜我不是一位很喜歡考試、也不喜歡準備考試的人。
所以只好去考國家考試,因為考過之後,就一直有工作,不用像私人公司一樣,還要一直讀書考試,還要準備好幾張有的沒有的證照,更扯的是大部份證照有效期才三年,一張證照要幾萬元的補習費,會去考才有鬼。
最好我的人生有這麼多時間去讀書考證照。
所以現在我只有機車駕照、汽車駕照、護照和行照。
花這些時間和金錢去準備資訊專業證照,還不如去考國家考試來的一勞永逸。

不過和青草茶的版主來比,我的文章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水準,很口語化和生活化。
除了考試技巧寫的比他多篇之外,我還覺得自己真的不如他的文筆佳。
真的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才對,不能因為打字很快,想到什麼就打什麼,而降低我文章的水平。
-------------
看了他在公家單位的工作經驗之後,又再次的加深我的自卑感。
主要還是我的工作都是一個標準的技術,所有遇到的問題,大部份都有一個標準答案。
不像行政類的公職人員,所遇到的問題,不僅有人事、法規、政治等等因素在內。
所以我的工作還是很單純的。
學校夠單純了,我的工作比學校還單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