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早餐咖啡塞入三明治

早上坐交通車到學校上班,只要是坐交通車上班,就會去吃怡客咖啡的早餐。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書,大概是忙碌的一天,最大的放鬆時刻。
一邊看著前幾天買來的書,一邊聽音樂。
今天特別買了一個過去沒有買過的外帶三明治來吃(符合我的飲食原則,儘可能吃不一樣的東西),便宜了十元,加上員工價,又打九折。
53元一餐,還不錯,
吃著吃著,我突然想要吃咖啡三明治,不知道三明治裏面有咖啡是什麼味道。
就把整個三明治塞到咖啡裏面,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口味。
塞進咖啡杯之後,就拍了一張照片,在有圖有證據的年代裏,有照片才能說明我真的做了這件事。
結果三分鐘後拿出來,半個三明治都是咖啡味道,吃起來很燙。不過這種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突破過去幾十年來吃三明治早餐配咖啡的傳統,讓這二種食物徹底的混在一起。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這一篇網誌後,有勇氣和我一樣的吃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