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工作-寫考古題解答

這幾天一直在解考古題解答,我沒有什麼大目標,只是想要每天花個一小時多的時間去解題。
想到自己解國家考試的考題,還真的和自己92年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一樣。有點點的偏激。
昨天也很扯。才寫完資料通訊第一題的第一個解釋名詞,就很興奮的拿去給老婆看。
就一直說我寫的解答真的好棒,自己都覺得自己寫的很好等等之類,超極自誇的話。
其實我老婆也是很辛苦,以前在交往的時候,我在準備高普考,沒有太多時間陪她之外,
只要一有機會見面吃飯,她都會受到我的國考攻擊,就是一直講我準備考試的事情,
整個飯局大部份的話,都是在講我讀書讀到什麼、看到什麼考古題,怎麼解、這樣解會不會很酷。
然後又是大篇理論,說以後資訊類組的高考人數一定會爆增,因為資管系畢業,本來就沒有辦法工作到65歲,所以大家都會去考國家考試等等的論調。
92年資訊高考的全程到考人數好像是三百多人,對照去年的報考人數一千四百多人。真的是倍數增長。
未來應該是會成長到三千多人才合理,不過考生多,砲灰也多。

留言

  1. 王大哥你好:
    我之前就有在看你的網誌,因為在“ 讀書考是不一樣”一篇,讓我收穫良多,給我很大的啟發。原來過去我的讀書考試的方法都混為一談,所以再怎麼努力好像進步有限,看過你的網誌後,我就覺得這個天大的秘密讓我慢慢的變的不一樣,還有其他的文章,都讓我對於國家考試沒這麼徬徨。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