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98年中區三等稅務特考-姓名不公開

朋友來信:
王大哥您好! 從去年九月底時在公職王上發現您的網誌至今,幸運地能在今年順利考取中區三等稅務特考,很謝謝您一直以來無私的分享考取心得。王大哥所寫的網誌對於參加任何考試的考生而言,都很受用,不論在考試技巧上或心態調整方面; 且對於考生所提出的疑問,也都很詳細的說明並舉例。您曾說:「國考的路很漫長,但是考上的感覺真的很好。」現在的我,終於能體驗這般感受。真的,非常謝謝您!

我的回覆:
帥啊,不知方便貼出這篇來信內容,我想把來信貼在右上角的上榜感謝區,來增進我網誌的整體價值,當然我會去除所有個人資訊。含姓名與電子郵件。

朋友回覆:
當然沒有問題,王大哥您可以貼出來。再次謝謝您。 最後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