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王大哥的考試分享

朋友來信:
王大哥你好 ,看了你的文章也好幾個月了,剛好也考完我目標研究所考試了,雖然也還沒放榜,
不過也才真的體驗到一些你考試觀念的威力,真的你所言不假,看盡了考場生態,,雖然沒有找你談過必勝解答的一句話,不過看你文章,我自己也找到自己的必勝解答的一句話,
真的有些事是除了別人幫忙,也是靠自己才能想通的,謝謝你肯教我我們釣魚的方法,總算考了一個對的起自己的考試,就等著結果公佈了,就算最後結果可能不好,我還是不會灰心的,謝謝你的提醒,你文章寫的真的很好,也很慶幸王大哥不因檢舉事件,放棄初衷,不然我也沒眼福看到了,我只能說那位檢舉人真的是吃"大"虧了,呵呵,也請王大哥繼續為些迷惑的人指引明路,
在我人生的轉戾點,最後還是謝謝你的指點真可謂人生導師,謝謝。

我的回信:
請問一下,不知道方不方便去除你的個人資訊後,將你寫的信公佈在我的網誌上,來增加我整體網誌的價值。感謝了。

朋友回信:
恩  當然可以沒問題 ,呵呵 王大哥你太客氣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