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從2008年4月18日開始,我就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終於給我等到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太帥了,又多活了一年,真的是好開心,沒有想到又活一年這件事情,感覺是這麼的美好。
我有一次,突然瞭解到,每天在這個地球上都有無數的生命失去。所以珍惜現在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從去年4月18日到今天,總共累積有二位同事往生、大伯往生、一位好朋友的朋友得到肺線癌未期,打死三隻蟑螂、48隻蚊子、捏死無數隻螞蟻。
所以說,只有活在當下才是真的,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不要太再乎別人的看法。當然別人的看法很重要,也要放在心上。
上午就打電話叫老婆不要煮飯,晚上去吃陶板屋,老婆一直說我們去吃過陶板屋,我都說沒有她還不相信,只好今天晚上去,果真是沒有去吃過,還不錯吃,我也印了一些禮卷,換了兩個小獎品。
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是希望宇宙和平。
第二個生日願望是希望我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都能夠和我一樣身體健康。
第三個生日願望是希望主任今年的考績不要再給我打乙等。
第四個生日願望是希望能夠把準備資訊高考策略的書寫完。
第五個生日願望是希望騎機車平平安安,不要遇到下雨天。
第六個生日願望是希望我能夠好好經營和老婆的感情,希望我不要再鬧脾氣。
第七個生日願望是小捲毛能夠和我一樣身心健康的活到120歲。
第八個生日願望是老婆要早點睡覺。
第九個生日願望是坐公車捷運都有位置做。
第十個生日願望是爸爸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第十一個生日願望是我己經許好的願望和未來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實現。
第十二個生日願望是能夠休假九天,帶老婆小孩去渡假。
---------------------------------
大家看到這裏一定很後悔,因為大多數人生日都只許三個願望,確不知道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觀念。當然不可否認的,生日只能許三個願望的錯誤觀念是來自於電視。因為電視上播出來的時間都很有限,急著要進廣告,所以大多數都只能許三個願望。不然會花很多時間。
還好我的生日願望的觀念很正確。
生日願望是次數是沒有上限的。只要能夠想到,都能夠實現。
下次一定要記得,如果要你許願的時候,一定要把所有的願望講出來。這樣上帝才會幫你做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