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考上北區五等戶政

朋友來信:

學長你好:
       我也是從雲科畢業的,96年畢業後我選擇留在斗六當全職考生,沒有回家(台北),這次的基層特考,我終於榜上有名,考上北區五等戶政,很抱歉這麼晚才告訴你這個消息,是因為知道自己上榜之後,一直忙於選填志願和搬家的事,心裏很慌亂。學長的文章對我這段孤單的國考之路有很大的鼓舞作用,你推薦的書也讓我獲益良多,今後,我將繼續往高普考邁進,也謝謝學長寫了這麼多好文章幫助我們這些考生。

我的回覆:
超感動的,考上真好。對了。不知道方便去除個人資訊,然後公佈在我的網誌上嗎,我想增加網誌整體的價值,不過不方便就算了。
我想要收集大家考上之後,感謝我的文章,這樣就會有更多人受惠。

朋友回覆:
當然可以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