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之親子樂園

綠風草原餐廳一向都是以溜小孩和狗聞名的餐廳,
大片的草原是爸媽和狗主人的夢想天堂。
因為可以把自己的小孩和自己的愛犬放在大草地上,去消耗多餘的精力。
早上九點多出門,己經有心理準備要在高速公路上大塞車。果然塞個快一個小時才到。
十一點未到,就到餐廳等開車,停車場還沒有什麼車子,上次來的時候,
根本沒有車位可以停車,還停到好遠的馬路上,再走回餐廳。

他們有二個樹屋,可以讓客人爬上去看風景,每次小捲毛都要我爬上其中一個樹屋。
另一個樹屋他要自己爬上去,他的意思是要我們兩個人,分別在不同的樹屋打招呼。
這個舉動真是為難我,因為樹屋沒有大人在旁陪伴,還真的很危險,
他還要自己上去一個樹屋,更是不可能的事情,每次我都拒絕讓他一個人上去。
還好後來老婆出現,她一邊,我一邊,問題就解決了。

爬樹屋的梯子,因為接近九十度,我很怕小捲毛會不小心從樓梯上掉下來,
所以理所當然的會在他爬樓梯的時候,在下面亦步亦趨的跟上保護他。
不論是上樓梯,還是下樓梯,我都一定會在他的下方保護他。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後,他突然想要換方向,就是他上下樓梯的時候,一定要在我的下方。
然後對我說「me保護爸爸」,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窩心、很無奈,
因為他會一直堅持要在下方,我則必須一直跟他解釋,這樣是不行的。

整體而言,綠風草原之行,還不錯,餐點是有點貴,不過也吃的好飽,
感謝小立媽媽給我的她主餐上的烤雞腿,再加上老婆的主餐,等於我點一客,
可以吃到三份主餐。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真的應該要放下工作和私事,一起參與才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