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後一次的西雅圖早餐


顯示全部西雅圖咖啡館的佈點很少,我家附近及上下班路線上,都沒有任何一家西雅圖咖啡館,星期日上午的聚會地點附近是唯一接近我生活圈的西雅圖咖啡館。
依照我的計畫,每個星期日上午都會吃不一樣的早餐。因為會來這邊吃的機會,也會隨著聚會的結束而結束。
我一直很喜歡來吃西雅圖早餐,因為口味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之外。
我喜歡享受在這裏用餐的感覺,可以看到許多熱戀的情侶在這裏甜甜蜜蜜的樣子。
這樣的情景總是會讓我想起過去所交往過的女朋友。
回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想起以前也是常常和她窩在一起吃飯,妳一口我一口的好浪漫。
可惜她己經嫁為人婦。
我也己經結婚。
過去的景象已不付存在。
人事全非,所有的一切僅有回憶而己。
過去總是會以為浪漫會一直存在,
以為牽手是理所當然,
以為擁抱是生活的一部份。
以為熱戀是享受人生的必要過程。
曾經以為的每一個以為,都僅僅只存在自己心裏。
或許我真的應該和我國小同學所寫的網誌一樣。不要再一直去回想過去了。
要勇敢的踏出去,不論愛人是否會回到身邊,把握當下,再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才是真的。
如果未來真的不能如同我所想要的創造出來。那就讓我用文字去表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