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地特財稅行政四等(台北市)

太帥了,97年基特累積三位朋友考上。無論如何,這都是可喜可賀。
我總覺得自己比學校老師還強一點點,因為我讓朋友有一份終生的工作。老師只能給你一張證照或是畢業證書。(好像有點太自大,我爸爸總是告訴我做人要謙虛。不過沒有告訴我寫文章要謙虛)

阿彰哥:
   多謝您的經驗談,讓小妹我有幸能考上97年地特財稅行政四等(台北市),雖然僅四等,但我會繼續努力,因為還沒受訓上班,沒收入,所以您記住我的名字,向來說話算話等之後有機會一定要請您跟夫人吃頓飯,您網誌中提及的『倒著看』,幫助很大,在此先跟您說聲謝謝因為除了高上的老師要感謝外,阿彰哥的心靈導師也幫助頗大,另外我還挺推崇您的飲食哲學哩!
祝:順心
 
              姓名保密 98.3.12AM2: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