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之湯咖啡溫-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346號-02-2874-3869

上午不用上班,一大清早就出門去泡溫泉,因為我只會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泡溫泉。所以只利用不上班的時候去泡。
本來心裏一直要想要去我最喜歡去的櫻崗溫泉會館,可是騎機車到了現場,我又想起我的爺爺,
自從我爺爺出車禍行動不變之後,我就答應自己,要把人生過的多彩多姿。要體驗生活中所有的美好和幸福。
我許下自己要去體驗不同溫泉的想法,又出現在心中。因此在溫泉路上的轉折點,我選擇走另一不一樣的路,到一家御之湯咖啡溫泉,這家溫泉當然是隨機選擇。只會體會不一樣的感受。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有吹風機、要投幣的置物櫃、乾淨的更衣室。
一如往常一樣,去泡的時候,不是沒有人,就是人很少,這次泡溫泉,只有我和另一位老先生。兩個人一開始沒有什麼聊天,後來他主動和我聊天起來。我想兩個人脫光光的在一起久了,不熟都熟了。就開始聊些泡溫泉的經驗。
他問我是不是常常來這一間溫泉泡湯,我就和他提到我的泡湯哲學,儘可能不要重覆去泡同一家。
因為人會被自己的習慣挷死。如果能去很多家溫泉泡泡,感受會更好。
又和他推薦櫻崗溫泉會館(這家溫泉的附近)。
他依照慣例,還是問我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來泡溫泉。
每次去泡溫泉,就會有人問我相同的問題。
因為我都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應該上班時間去泡溫泉,每次去泡溫泉,又是現場最年輕的人。
我又再次回答同樣的問題,今天休假,所以來泡溫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