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技巧-新標籤

如果我和朋友提到我有在網誌上分享一些國家考試的考試技巧,那全臺灣省只有六十萬人有興趣。
如果我和朋友提到,我的飲食觀念是推從崇"NEWSTART飲食觀"和"救命飲食"裏,所指導的飲食觀念,那只會影響到對養生、健康有興趣的人。
如果我和朋友提到,我的網誌有分享一些電影觀後感,那可能只有我朋友有興趣。
如果我和朋友提到,我喜歡把和小孩之間的互動,分享在網誌上,那只會有一群對小孩有興趣的朋友來看我的網誌。
如果我和朋友提到,我在網誌上分享我的信仰,那就更少人有興趣了。

如果我和別人提到,我有分享一些感情技巧。提出我的感情的觀念和解決問題的方式,那可能全世界的人都有興趣。
不論是任何人,都沒有接受過嚴格的感情技巧訓練,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在成長的過程中,透過各種不連續的資訊來源,建立起自己的感情觀念。
最後的感情結果,往往不能如自己所意,也感到很奇怪。
如果"感情"這件事情,可以在書上學到,在生活上實踐,那使用率一定很高。
大部份的人,都想過著甜蜜幸福的日子,但是沒有一套有系統的方法,讓自己改變思考、行為、語言,來讓自已得到持續和最終的幸福。
雖然我也不是很完全的瞭解到,持續和最終的幸福是什麼,不過我知道,只要我不斷去改善和學習,並且分享,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到達最終的目的。
所以我想要有一個新的標籤,稱為"感情技巧",讓我持續學到的感情技巧可以發揮,並且應用在生活上。
或許其他人和我們子子孫孫,都可以參閱這樣的文章,來建立起自己的感情世界。而不是在隨波逐流,讓無雜亂無章的
資訊,來形成我們的感情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