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家做功課

前幾天老婆又抱怨我不會陪小孩子玩。又說這樣的話,不要再生第二胎了,反正你也不會陪他們玩。
前陣子大伯往生,他的兒子送大伯走的印象,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裏,所以不生第二胎這句話一說出口。我的腦中己經浮現小捲毛九十歲,在我的靈堂前面,送走一百二十歲的我。想到他一個人孤伶伶的,沒有兄弟姐妹陪他、安慰他。我心裏就覺的很難過。就想說去書局還一些親子叢書來看看,看能不能學到如何陪小孩玩,建立如同考試作弊一般的患難兄弟情誼。
就去網路上買了一本"爸爸回家做功課",是傅娟的老公歐陽龍所寫的一本書。
在書局翻過之後,感覺不錯,就去網路上買了。金石堂買299元,網路買219元。

晚上到7-11拿了之後,要開始好好閱讀,我最有自信的兩件事情,就是過目不忘和知易行易。
只要我好好花時間閱讀,和小孩建立良好的父子關係,就可以很生很多小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