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可能要住在辦公室了

平常不加班,一加班不得了,今天晚上可能真的要住在辦公室了。
無線網路廠商來解決無線網路問題,本來只有三分之一的無線網路不能用。
結果廠商一來處理,變成全部無線網路不能用。
三分之一的無線網路不通,己經被罵的要死,全部無線網路不通,我猜我明天可能要被關禁閉三個月了。再不通可能要判軍法。
真是沒有想到自己平凡的上班生活會變成這樣。
也還好老婆可以接受我需要加班的事實,讓她一個人在家帶小捲毛。
不然我可能要把小捲毛接到辦公室一起加班。
從下午二點到現在晚上八點,己經六個小時了,全校無線網路還是不通。廠商工程師也真強。
這六個小時,只上過一次廁所,其他時間都一直待在吵鬧的機房裏面,連晚餐也沒有吃。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己經受不了了。
真慘,還好辦公室有準備床和棉被、枕頭。
我還一度懷疑廠商是不是待在機房裏面上網打電動,然後等我進機房的時候,再把電腦畫面切成在處理無線網路的樣子。
 後來受不了自己內心對他的懷疑,偷偷從機房外面的窗戶看他在打什麼電動。
結果真的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還是很認真的在解決無線網路的問題。
算了,我先在辦公室處理一下公務,看看明天清晨三點之前,能不能解決問題。
我已經跟老婆說,晚上要睡在辦公室了。
這次無線網路問題不能解決,我決定不讓廠商離開,己經把辦公室的大門鎖死,也通知警衛如果沒有得到我的許可,不淮這位廠商踏出大門一步。
拼了,不論明天主任是不是要給我報加班時數,都跟無線網路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