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題導題的順序+考古題與專業觀念一組的讀書方式

問題 1.最近在解考古題..發現解依題需要很長的時間(因為之前準備選擇題.現在準備申論)心裡想總想把答題的完整性寫出來...不過看了參考書的達題方式..又與自己的答案大約5成相似..參考書的達題大都是針對問題直接破題解答...而我的答題卻是由觀念理論敘述之後再破題...發現我這樣的答題需花費很多時間..若這樣持續下去..我可能無法把整張考卷寫完 不知是否可提供意見

2.最近在思索讀書計畫安排用了3個方式下去試驗 
問題2-1:一.直接對各科的考古題下去研究..但發現學習起來是片段.不是很有完整性 
問題2-2:二.科目與科目之間 間隔一小時閱讀..但發現也是感覺好像在趕火車不管有沒有讀完都換下一科..回家覺得好像沒有讀過的感覺 
問題2-3:三.分3個時段閱讀 早上1個時段 下午1個時段 晚上一個時段 但是總會覺得一天3科 6科是2天循環一次 感覺好像會忘記 不之王大哥可提供您自己的準備方式讓我參考

問題3.目前在研究答案卷上的答題形式...應該說不知道如何編排 ..您可否製成PDF檔案讓我參考 (依您時間充裕情況下...這不是很趕的東西...我想在練習當中就把寫法固定..以便上戰場不會慌張) 最後祝王大哥 收信愉快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僅限朋友閱讀,己寄信給所有朋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