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買HTC touch 手機

本來是要去資訊展幫老婆買一台筆記型電腦,後來到來賣場之後,又覺得好像沒有必要買。
就沒有買。變的還真快。
後來看到HTC手機,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一支HTC手機,有多久的時間呢,
第一次看到朋友在使用這支手機的時候,我就很想要,當時這支手機還沒有上市。
朋友在手機代工廠研發的時候,就己經在使用這支測試機。
一年半前我還特別借來玩個一天。
一年半後的今天,就給他買下手了,售價9900元,4G記憶卡改到8G, 總價10200元。
和之前一支16000元比起來,當然是便宜很多,這是我生平第二次買手機。
退伍後就開始用手機到現在,十年整的時間,只買了二台手機,但是用了好幾支手機。
主要的原因還是覺得買手機很貴,我都是拿我爸爸的手機來用。只要我爸爸換新手機,我就會拿舊的跟他換。
老爸一般都不會有意見,因為我是他的兒子。更何況老人家只要會接電話就好,不需要太多的功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