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僻考題的準備方法。

王先生你好: 
最近我在讀書的時候,發現一個問題,希望可以跟你討論,因為在補習班上課,老師都會把一些題目分等級,分為1.很重要2.注意3.不重要4.供實務參考大概這四種題目等級,所謂的不重要,就是歷年來只出現一次的冷僻題目,我今年是重考,不過我也發現,去年考試中,出現了一題老師的不重要但是占分25分的考題,我也有看過王先生說,要區分題目等級參考考古題,但是因為這"不重要"讓要準備考試得我,覺得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因為老師們的東西大都是從考古題來,幾乎歷年題目都有在其中,如果把那些冷僻的考題熟讀,又會花費不少時間,但小弟我還是盡量先以理解他為主,想請問王先生對於這些不常出現在考古題或是偶而出現一兩次的題目,你當時考試得作戰策略~謝謝
-----------------本篇文章一定會影響準備考試的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