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國的一位學校學生吸引到我的面前

這幾天都在推薦一本書給朋友看,不過有一位兩年前學校的工讀生,她很有意思。
我一直很想推這本書給她看。
不過她己經到美國工作生活,雖然常看她的網誌,不過沒有找到電子郵件,所以沒有辦法聯絡上她。
結果今天下午她就出現在辦公室的門口。
我一見到她,就跟她說正想找她說。
想到上星期才因為找不到她的電子郵件而想作罷。
今天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
上午有一件事情更扯。
主任來找我討論一位老師的伺服器代管問題,討論不到二分鐘,那位老師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當然那位老師平常是不會出現在我們辦公室。
------------------------------------
好吧,我得相信吸引力法則,因為這個法則不用投資任何金錢。只要去想像和思考。
這兩件事情剛好是我的專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