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宵夜-男女思維的異同點

晚餐不知道什麼原因,吐了一大半。
更晚一點,幫小孩洗完澡後,就去吃宵夜,充充飢。特別到離開遠一點的夜市去吃。
這個夜市有點小規模,記憶中從小到大沒有吃過十次以上,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們家附近有夜市。
這個夜市我比較喜歡吃台南膳魚意麵,因為吃這樣的麵,會讓我想起過去在台南發生的點點滴滴。
點了一盤膳魚意麵,後來看到大家都點炒青菜,我也加點一盤。
坐在一位年輕的小姐對面,她和她男友一同吃宵夜。後來聽到他們的談話,才發現他們是夫妻。
年紀小我五六歲左右。
一邊吃一邊有意無意的聽他們在聊什麼,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後來就發生很奇妙的經驗。我發現那位小姐和她先生的對話,竟然和我跟以前女朋友的對話一模一樣。
尤其是那位小姐有幾句話,就是我以前女朋友常常對我說的話。
當我的宵夜快吃完的時候,
我心想,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這件事情有什麼意義和內含嗎。
----------------------------------------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五年前,和一對學生情侶吃飯聊天,結果在吃飯的一個小時時間內,竟然對方的女朋友和我的女朋友,都對相同的事情,有相同的看法和認知。
-----------------------------------------
我知道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女性朋友對許多事情的看法趨近於一致。
也就是說,只要我有一個正確的大方向,在感情上就會無往不利。
嗯,很好,我要把這個大方向研究出來。未來90年的歲月,就靠這個了。
畢竟男人是感情的動物。最終還是要回歸愛情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