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一的指點,百分之九的協助,百分之九十的自我努力。

晚上和一位朋友吃飯,告知必勝解答一句話的內容,來請我吃飯的人很多,但是每次講完必勝解答的一句話之後,要離開之前我都會告訴每個人,這句話: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王Sir:
    我也是國考生,有空時就會上來看您的網誌。
    想請教一個有關印表機的問題。
    可否推薦較耐操的雷射印表機,預算是5000元以下。
    我目前沒有工作,但是需要列印一些考古題(列印量不大),也沒有其他地方可列印,因此需要自己買一台。可否就您所知加以推薦?謝謝。

    回覆刪除
  2. 很棒的一篇分享~

    考上請你們全家人吃飯都沒有問題滴!

    回覆刪除
  3. 太好了,匿名大哥,你一定要考上,我要帶我老婆和小孩一起去找你,等你請我們全家吃飯了。

    回覆刪除
  4. 期待果實好:
    個人是建議送去影印店做數位輸出比較方便,大約一張是一元,如果是要長期使用印表機的話,可以找羅維文-全錄業務,有賣雷紙印表機一台3000~4000元,他的手機號碼是0938229843,電子郵件是wenwei.lo@twn.fujixerox.com,就報我的名字,說是我介紹的。

    回覆刪除
  5. 王大哥:
    最近才看了你的文章,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文章的字字句句都讓人茅塞頓開啊!
    每看完一篇就開始反省自己,雖然現在才明白自己準備時的缺點,但知道錯誤才會有進步,是吧?
    謝謝王大哥的用心! 受用無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