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準備國考前,所應該具備的條件-20081107

最近一位找我聽過必勝解答的一句話,所認識的朋友,準備要離職,開始要全職準備國考,然後我希望他等一等。先評估自己的狀況之後,再做全職準備的建議。主要還是因為我看過太多失敗的例子,而且都是活生生的例子,每一位失敗的考生,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感受就特別深刻。
我先舉一些失敗的例子,再來建議應該具備的條件。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我加入了,可是看不到內容呢?

    回覆刪除
  2. 王大哥:
    我已是朋友了,可是為什麼在"幸福的人生"布落格裡看文章時,還是會有"僅限朋友閱讀"的文字出現而無法覽讀後面的內容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寫信給我吧,我來告訴你。
    ismc9853@gmail.com

    回覆刪除
  4. 王大哥:
    我也是朋友了!!也看不到內容

    回覆刪除
  5. 標準問題格式:不好意思,請參考以下的說明寫信給我。
    !!朋友問題的統一管道與信件格式

    http://ismc9853.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