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春天農場




同事考上高考,準備離職,臨別前請辦公室同事聚餐吃飯,大家相約春天農場
這次是我第四次訪,每次來都覺得這裏的整體感覺很好。
今天天氣正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適合逛春天農場,只可惜下午要上班,所以沒有辦法花時間逛逛,每次來這邊,都會想要帶老婆小孩來玩。
我點了一客清蒸鱸魚,真的來了一條大鱸魚。口感還不錯。
我和同事吃飯,習慣跟每個人要點他們的主菜來吃,才可以吃到所有的口味。
這次也不例外,同桌七個人,我要了四個人的主菜來吃,另外兩位同事因為坐得比較遠,所以沒有要到他們的菜。
其實他們兩位,知道我會向其他人要東西吃,所以一開始就坐的離我好遠。不過沒有關係,下次聚餐,我再故意和他們坐的很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