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三角內褲

幾年前去歐洲玩十幾天,買足了所有的內褲之後,就沒有再買過內褲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能穿的內褲終於只剩下兩件,是到了該買內褲的時候了。
到大賣場逛了一下,買了幾件內褲,其中有一件是紅色三角內褲,其實我是不穿三角褲的。我也不穿紅色內褲的。
不過自從我爺爺出車禍後,行動不便的他,讓我徹底的改變了自己。
我不想要一直過一樣的生活,我不想要像我爺爺一樣,每個月領月退俸,然後不是在家看電視,就是去運動、去玩,這樣的生活不是不好。
只是少了和他人的互動。
我瞭解到很多事情。我想要改變日子,讓今天過的和昨天不一樣,
所以我總是在一直嚐試新的人事物。
不停的更換、不斷的調整、只有嚐試過的,才能知道好壞。

這次買紅色三角內褲也是一樣的道理,有什麼理由,一定要一直穿一樣的素色的四角內褲呢?
只有改變,才有可能帶來進步。
就像新光吳火獅所講的。
"維持現狀,就是落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