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高考一頁筆記

花了一點時間,把超級寶貝的筆記拿出來,掃成PDF檔案。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載,
需要列印,再寫信給我吧!!
檔案裏面有裝訂成冊之後的照片及影像檔,所以檔案比較大一點,這個就要尊重我的智財權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筆記裏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把很複雜的專業觀念,濃縮成最精簡的關鍵字和自己的習慣用語。
或許這是大家可以學習到的考試技巧。
不過沒有系統分析,因為找不到筆記了。



留言

  1. 請問您說大量解考古題
    高點有出一種參考書 裡面有一堆研究所的考題
    是不是應該先以考過的 各種國家考試考古題為主
    研究所題目為輔

    回覆刪除
  2. 正確,不過考卷少的科目可以連研究所的考題也做 ,如果是題目多的科目,例如:資料結構和程式語言,就完全不用去準備研究所的題目。
    國家考試的考古題,都會自己做,能力就己經強到很可怕的地步了。
    這是我最近看考古題的心得。

    回覆刪除
  3. 你最近還看考古題幹嘛????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想要寫解答,資訊國考的人因為太少了,己致於很少人會去寫解答,所以我想要寫寫看,也因為這樣,才會看考古題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