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解答的一句話

合法作弊的方法-標準解答與必勝解答這一篇文章中,第九點,只能見面再說的技巧,隨著知道我網誌的人越來越多,找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每次我都會說要帶一些資料過來,隨著回信的次數越多,我想一次把要帶來的資料及我會說的內容都寫在這裏,方便大家來找我之前,可以先看看並做好準備。

1、準備專業科目的考卷,每個科目一張
如果你不方便印出來,寫信給我的時候,請告訴我專業科目的名稱,只要是申論題的考卷都可以。我來幫你每個科目印一張出來。當然如果是最新的考卷最好。我要用考古題來證明我所說的技巧要如何應用在考題上。例如:高考六科專業科目,請帶這六張考卷過來找我。

2、其他職系的考試也有效
不過僅限申論題,只考選擇題的科目是沒有效的,畢竟
必勝解答是為了完美的解出申論題的答案,所發展出來的技巧。

3、帶準備最充份的講義和筆記各一本
講義和筆記會有很多本,帶你自認為準備的最充份的,各一本來找我。難得見面,我想要從你最熟悉的科目來告訴你準備不充份的地方,與為什麼大部份的考生可以考這麼多年而考不上的原因。主要是網誌上的文字表達,無法呈現出專業科目上所能夠表現出來的互動與對談。(其他職系的考生也可以帶來)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準備考試,可以帶你大學讀過的最有把握的一科專業科目。
如果你還沒有其他專業科目的書籍,那你就帶你最喜歡的一本書(任意)。
如果你平常不看書,那你就帶一份報紙,裏面有你最喜歡的一篇文章來。
如果你不看報紙,那你寫信告訴我,我來幫你帶一份。

4、請先準備好要問我的考試技巧問題。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光有限,大約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的吃飯時間,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那時段再想會浪費你我的時間。所以來找我之前可以先把所有要問題問題寫好,你不用擔心我回答不出來,就算想不到方法,我也會想到後,寫在網誌上或是回信給你。當然只能問與考試技巧有關的問題,考古題的解答請不要問我,因為你可以去找補習班老師、同學、大學教授問,能夠回答考題解答的人,在社會上一大堆,但是我不適合回答,因為這不是我的核心能力。

5、一句話的內容:
在講這一句話之前,我會先說導言,每講到一個段落,會停下來請你先想一想,理解之後,我才會再說下一段導言,整個導言說完之後,我才會講這一句話的前半段,也是請你先想一想,能夠認同之後,我才會再講這一句話的下半段,所以要有耐心聽我說完。然後你聽完之後,就會恍然大悟,並且不敢也不願意告訴別人。

6、如何解完全不會的考題(從來沒有看過及真的完全不會)
本來這一段文章也是要寫在網誌上,但是想想,真的寫出來,也可能會沒有效,所以還是見面再說好了。所以見面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如何解完全不會的考題。並且把考題寫滿。這一點我在
考古題練習本的使用手冊裏面也會寫出來。只可惜要講的這一句話,不能用文字表達。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