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販的手機號碼

早起的缺點之一,就是要等早餐店和菜市場開門,這對於每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的我而言,尤其是一個困擾。
星期五晚上習慣吃絲瓜蛤蜊麵,所以早上買絲瓜和蛤蜊就是我的工作。
人家說漁販需要最早起來準備,但是我比他更早到菜市場,結果常常是在漁攤販前一直等老闆的出現。
等了六七次後,終於受不了了,怎有顧客等老闆開門的道理。
後來有一次就跟老闆要手機號碼,以後要買蛤蜊,就打電話請老闆先準備好,放在攤子上等我去拿。我再把錢錢放在櫃子上。
今天早上也是要買,五點就先傳簡訊給他,請他先準備好,我六點二十分去拿,發現老闆還很可愛,一直在攤子前等我,我生平第一次早起看到他,也很開心的跑去買。
有手機真的很方便,怪不得我工作的時候,很喜歡用手機聯絡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