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小時候爸爸送我去上學;長大後送爸爸去上班。

這兩天休假,昨天因為沒有帶機車的KEY回家,所以沒有載爸爸去捷運塔車。
今天特別等爸爸,載爸爸去捷運塔車上班。
爸爸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不良於行。短短的到捷運的路線,十分鐘的路程,可能要走二十五分鐘才會到。
所以只要我休假,我都會載爸爸去上班。
爸爸上我的機車時,我要下車,把機車斜放,然後爸爸從駕駛座上車,慢慢的坐到後座去,他因為自己想到這個方法,而沾沾自喜好久。
下車的時候,也是一樣,我一定要先下車,然後讓爸爸從駕駛座下車。
看著爸爸背影,一步一步蹣跚的走去圓山捷運站,想到爸爸載小時候的我去上學時,他一定也是看著我背書包的可愛背影慢慢離他而去。
小時候爸爸送我去上學,現在換我送爸爸去上班。以後換我送我的孫子去上學。
爸爸在我小時候天天送我上學,我一年35天休假可以送爸爸去上班,想想,還是我比較划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