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使用手冊寫到頭昏眼花

為了讓考古題練習本有效的被利用,我所撰寫的使用手冊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考生。
早上八點就到林口的MOS漢堡寫手冊,點了一份早餐,坐到下午三點半,終於寫不下去了,不是沒有內容寫,而是眼睛看到花掉,一方面要把考古題練習本裏面的題目找出來做範例,一方面是電子檔的關係,看得我眼更花。
我發現自己真的寫不下去,真的應該要分好幾天去寫。
這次在寫資料通訊的使用手冊,等到寫完之後,其他科目再從考題中套用不同的範例,然後再為每個科目的特性寫下準備重點,再著手撰寫利用考古題練習本練習解題的建議。
不知道是自己想寫的太多,還是真的廢話太多,總是很怕我寫的使用手冊大家看不懂,就想多解釋一點,多寫一點。
讓我心中的觀念,能夠深植準備考試的考生心裏。
還是休息一下,早點回家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