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我同事考上97年資訊高考心得分享

國考回憶錄
大哥,快請吃飯啦,放榜前我己經幫全辦公室同仁訂好台塑王品牛排的位置了。

其實我知道他有能力和實力考上,只是要等機會到而己,我有借他我的高上講義,
所以他考上我也沾了一點點的光。

留言

  1. 我想也是...怎可能有人只用研究所的教材就可以考上...原來是阿彰大哥有借他講義.因為資管所沒有單開補程式跟資結.都歸在計概而已..2A項目的確很重要.謝謝阿彰哥.點醒了我.我今年也考上了!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只要有人因為我的一點點小小幫助就考上,都覺得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