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沒有籍口

前幾天考完高普考後,我依照慣例會打電話問我學姐,她從89年考上初考後,就一直準備高考到現在,都沒有考上,今年我才知道她第一次考普考,我笑她傻,我92年考高考的時候,雖然對自己很有信心,還是怕考不上高考,連普考也不敢掉以輕心,雖然高考與普考都考上,但是我的決定是對的。沒有必要為了一定要考高考,讓普考的考試機會平白浪費掉。
今天我要寫的考試心態是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責任對一個人來說,實在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王大哥!你太帥了~說的一針見血
    實在很佩服你,我是今年要準備初等的人
    但是我自制能力太差一直想要克服,看了您的文章
    使我受益良多,謝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