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慢,只怕原地打轉

在準備高普考初期,已經瞭解到國家考試大部份的考生都考很多年還考不上(因為錄取名額少考生多造成的現象),這讓我建立起一個基本的考試觀念,就是"不怕慢,只怕原地打轉"
想想,如果我考個三年六年十年都考不上,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怕自己程度不佳,或是讀書方法不對。但是這種考生很多。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看過你最新的文章"不怕慢,只怕原地打轉"很有心得,我是第二年參加高普考的同學,對了,我是準備「一般行政」......
    這次考完,我知道高考和普考都考的不好,尤其是高考,題目不難大部分都會,但內容就是寫的不好.....如此應該不會上榜吧!苦笑....
    要努力的空間真的很大啊!
    如何在短期內上榜,這對我真的很重要,我打算用你所說的方法,把當天唸過的東西,好好的默寫下來,努力的想一遍,然後專攻考古題。
    有問題再請教你,真的很謝謝你。^_^

    Miy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