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怪ㄎㄚ

前陣子我老闆說我的個性真的跟別人不一樣,特別奇怪。
昨天跟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聊天,他也說我的思考邏輯和大家不一樣,是怪ㄎㄚ一個。
我是一直覺得自己個性冏異,但是也還好。
後來又想到專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以前有跟我說過一件事。
就是他在部隊當職業軍人四年半,當輔導長的時候,看過無數的阿兵哥,
但是就是沒有人的個性、想法和我相同,沒有辦法把我的個性歸類為任何一種類型。
就是指我很特別就對了。
我一聽,很好奇的問他,我的個性那裏最特別。
他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
.
.
.
.
.
.
.
.
.
.
.
.
.
.
.
特別白目。

想想也對,我當兵的時候,學長也是這樣告訴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