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塊牛排小塊吃原則

中午接到一位考生說要與我吃飯,今天是颱風假,正在家中帶小孩,在得到老婆的首肯之後,就立刻出門赴會。除了說必勝解答的那一句話600元之外。閒聊之間,才發現我大塊牛排小塊吃原則還沒有寫成網誌。
回到家中,想一想還是趕快寫出來好了,免得大家等太久。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王大哥您好,您的文章對我很有幫助,很想深入了解國考的應試方法與技巧,可否加我為好友,可繼續深入檢討自己方法錯誤之處,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王大哥您好,您寫的文章對我很有幫助,很想再深入了解國考應試技巧,以修正自己的準備方法,可否加我為好友,讓我能更看清自己的盲點,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