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從電話裏面聽到爸爸

中午老婆打手機給我,說我們家的小孩正在馬桶上大便,我聽了之後就很開心,終於有進展了
老婆很開心自己的小孩可以開始學會自己大小便。
我則很開心的想到,以後可以省下龐大的尿布錢。
老婆把電話給小捲毛,要他叫爸爸,小捲毛真的叫爸爸,我聽了很開心。
其實他很久以前就會叫爸爸,但是都是在我面前叫,
現在他知道透過電話我也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之後,也學會在電話裏叫爸爸。
我以後一定要跟他維持良好的父子關係,
這樣老婆就會很開心的再生一個女兒,
然後我會要和我的女兒維持良好的父女關係,
這樣老婆就會很開心的再生一個弟弟,
其他依此類推,等到收集到六個小孩後,就夠了。
小孩很可愛,還是不要生太多個。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