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二問

昨天回一封網友的信,因為信件一直被退回,就先公佈一下,讓他能看到,但是寫信人如果不同意,還是請回信告知後,我再取下。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問我考試技巧的相關問題,因為我在這方面比較專精,也是專長,也比較會用心回答。
-------------------------------信件本文----------------------------------

(個人訊息,己移除)
一般人在高考能升到幾職等?
還有幾職等算主管缺?
能到那邊查到薪資表呢?
要如何得知月退金的算法?要到哪裡看?
一般高考資訊被分發後是在做什麼?
要輪班嗎?
────────────────────
我希望您不要認為小弟「還沒考上就想一堆」 小弟我真的是把高考當作一個很難的挑戰來看,
所以想更清楚瞭解其福利 這樣也才能讓我更瞭解「為何而戰」,
也才更有動力去犧牲一切! 希望您抽空指點迷津,感謝!!

-------------------------------------我的回答------------------------------
-------------------------本篇文章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