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處理參考書,真是難倒我了。

網友寫信問我資料處理參考書,那一本較好,書讀那麼多,這個問題真的是難倒我了。
-------------------------------------------信件內容-----------------------------------
移除。
----------------------------------------我的回答-----------------------------------
慘,這個問題真是難倒我了,可能真的要去問補習班吧。
當時我是去旁聽普考總復習的課,有一本總復習的資料處理講義,然後就k這一本。但是因為資料處理是高考五科專業科目的濃縮版,所以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難。也就翻翻看看就考上了。
如果真的要找一本書,那就是內容有提到資料庫、資料結構、資訊管理、系統分析、網路的計算機概論(不含程式語言)。就是資料處理的考試範圍。
嚴格講來,整理最好的還是補習班的講義,因為市面上真的沒有賣這樣的參考書。可能補習班有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