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謝謝你分享考試技巧

小小的舉動,就影響一個人的一生,這種感覺不錯。
只要我影響的人越多,受惠的人就會越多。
-------------------------------第一封信-------------------------------
你好,我在公家醫院上班,但是我是約聘人員,看到公家機關的工作型態覺得非常羨幕,再加上看到你的文章覺得當公務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所以我決定要放手一搏.
所幸我考上今年鐵路特考,因為很感謝你,所以寫信感謝你的分享
-------------------------------第二封信-------------------------------
不客氣,方便我移除你的個人資料後,公佈在我的網誌上嗎?我想增加我網誌的價值。
-------------------------------第三封信-------------------------------
好阿
我想順便請問幾個問題,請問在放榜完會去體檢一次,等到進去報到受訓時會再體檢一次嗎?
通常放榜完會經過幾個月去報到受訓呢?
謝謝
-------------------------------第四封信-------------------------------
不會再體檢一次,我記得放榜完是一個月後報到,但是這是高普考,其他考試就不清楚了。
歡迎加入公職的行列,也恭喜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