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托鞋上班日

當兵的時候,只要不值勤,在小哨所裏面都是穿藍白托鞋。總覺得穿托鞋可以得到短暫的自由。
讀大學的時候,習慣穿藍白托鞋去上班,總覺得上班之後,就沒有辦法這麼自由。
準備高普考的時候,每次去補習班上課,夏天都是穿黑色內衣、短褲和藍白托鞋,總覺得這樣最省時間。
到單位服務的時候,從事內勤網路管理的工作,穿托鞋也可以。上下班的時候我都穿伯肯鞋(進口的),到辦公室才換托鞋。
最近夏天到了,也開始穿短褲上下班,一件T恤、一件短褲、一個高中背包、一雙托鞋。就達交通車上下班。
穿的輕鬆真的會很開心。
每當我看到很多上班族,穿的很正式,跟他們比起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這也是受到我爸爸的影響,我爸爸上班都穿的很正式,下班顧店也是穿的很正式(還穿皮鞋),在身教言教的影響下,我終於是不吃這一套。
所以朋友講得沒錯,小孩子如果不是跟爸媽生活習慣(或個性)很像,就是完全相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