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受害者

當你祝福你人生的條件,你就改變了它們。因為你稱它們為不像它們所顯示的東西,正如你稱自己為不像你所顯示的東西。
就是在這一點,開始有意識地創造,而非只是注意到你人生的條件和境遇。因為你將明白,你一向都是--且永遠會是--每個條件的感知者和定義者。別人所視為的貧窮,你也許視為豐足。別人所視為的失敗,你也許定義為勝利(正如當你決定每個失敗就是個成功時,你所會做的)。
故此,你會經驗你自己為每個條件(狀況)的創造者--它的「想像者」,如果你願意(但在它是你的意願時),既然真的條件並不存在。
在那一刻,你會停止怪罪你人生中的任何一個人、地或事,不會再要它為你所經驗的人生負責。你全部的經驗--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都會改變。你會明白,你從來沒被真的犧牲過,而你所知會帶給你成長。總有一天,你會了悟並沒有受害者。
永遠記住:
並沒有受害者。
與神合一,第二部:掌握幻覺,第15章:利用幻覺。
-------------------------------------------------------------------
在專科的時候,我接觸很多的宗教,瞭解部份的教義、想法、宗教精神。
在大學的時候,我接觸到"與神對話"一系列的書,才真正的建立了信仰體系,解決了所有宗教所沒有解釋的部份。
人為什麼活著?
不同的宗教,有不同的教義,但是都大同小異,只有"與神對話"的書,真正的用全面性的觀點,解釋人為什麼活著的重點,這是超越所有的宗教信仰的觀點。其中也解釋了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多宗教的因素,和有宗教信仰及沒有宗教信仰的人,在神的面前,是一模一樣,沒有差別。
神是愛世人,不是只愛某些特定宗教的信徒。
天堂是給所有人去的地方,不是只給好人去的地方。
有很多很多的信仰觀念會被打破,而且從來沒有聽過。
一直以來與神對話一系列的書,我都看過,但是"與神合一"這一本書確買了好幾年,最近才開始看。
上面那一段文字,最能代表我的想法,很多人會說,是什麼人事物改變了他,讓他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但其實人本身就是一個創造者,在身上所發生的所有條件,都只是創造者所創造出來的。
如果你的愛人離你而去,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你的親人一個接一個離開人世,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你的身體受到重傷,是好還是不好??
不知道,只有你知道。
聽起來不好的事情,會因為你的創造而變的更好。
如果我們能夠創造自己所想要的未來,就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創造出來。
前幾天,我幫我爺爺扶下床,我爺爺告訴我說,我比我爸爸有力氣,
我告訴爺爺,我是要活到120歲的人,跟我爸爸是完全不一樣的等級。
我爺爺聽了之後,就覺得很好笑,一直在笑。
事實上就是這樣,我爺爺跟我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論說什麼,我都可以把他創造成對自己有利的環境和情境。
因為我是個創造者,創造更有價值的人生,就是我的責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