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600元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你好,我今天在圖書館竟然找到你推薦的{榜首列傳},真是謝謝你耶,這本書超不起眼的,要不是你推薦,我大概與它無緣了~
    此外,你之前講的超快打字{嘸蝦米},等我考上我也要練成像你一樣一天打好幾篇文章!不然,我都只知道新注音輸入法...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想知道"必勝解答"~~
    希望能跟您聯絡!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想了解必勝解答~
    想跟您聯絡^^

    回覆刪除
  4. 王先生您好:
    我想知道必勝解答的答題方式,
    我應該如何跟您聯絡呢?
    希望能收到您的回覆!

    迫切想考上高考的人

    回覆刪除
  5. 好啊,寫信給我,留下你的手機號碼,或是我給你我的手機號碼。用手機聯絡比較有效率。
    ismc9853@gmail.com

    回覆刪除
  6. 王大哥你好
    我想了解必勝解答的答題方式
    希望能得到你的答覆

    回覆刪除
  7. 王大哥你好
    想請問說這篇有內容嗎?
    我看到的訊息只有"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有些文章也只有出現這一行字而已),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