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相關問題與回答

從下定決心準備參考國家考試開始,一直到結束,結果只有考上和沒有考上兩種,不論結果是什麼,整個過程就是一種不斷不斷不斷發現/出現問題,解決問題的工作,不論是考古題、讀書、家人朋友、時間安排,幾乎生活中所有的層面,都會因為你開始準備考試而有所不同和必需調整。
總結一句話: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如果要我對準備考試說出一個最核心的精神,就是學習控制自己。
如果要我對準備考試提出一個最好的準備方法,就是不斷的問自己,要如何做、如何改善,才會提昇讀書效率與考上的機率。
因為適合我的方式不一定適合你/妳。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謝謝彰大的回應,可惜我不住台北。所以第九條是用不上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