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簽名檔

1976年4月17日出生,今年32歲,我立志身心靈健康的活過120歲,一生追求美好的回憶及不可取代的價值。
我幸福,不是因為我擁有什麼,而是因為我活著。
我開心,不是因為經歷了什麼,而是因為我健康。
我常笑,不是因為什麼事好笑,而是人生應該樂觀面對。
-------------------------------------------------------------------------------------
昨天突然有人要在MSN上加入我的連絡人,而且是學校的在職碩士班的學生,一時之間有點錯厄,想說怎麼會有學生想要加入我,後來在他要求加入的解釋中,說明到他因為看到我的簽名檔之後,覺得我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想要加入我。
第一次有人主動要求加入我,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有意思。
其實這個簽名檔是昨天才完成的,主要是因為工作上常常要寄一些群組信件給學校的同仁、老師、學生,所以我想寫一個特別可以形容我的簽名檔,用文字表達我人生的精神和看法,強行注入在整個校園之中。
一完成這個簽名檔,就開始將教育部所發的重要通知函,郵寄給我認為需要知道的同仁。讓他們也看一看這些資訊。
也順便把我的人生精神讓更多人知道。一發信就是2600人左右會收到。
其實新聞讓這個社會充滿了太多的悲觀。太多的問題,新聞會報出來的,大多是少之又少發生的事情。為了符合人性的需求,又多報憂少報喜,如果我透過媒體,讓其他人瞭解到,這樣的社會也有像我這樣認真生活的人。
大家都談自殺問題越來越嚴重,我就想告訴大家,我要身心靈健康的活過120歲,這樣同事、老師、學生,每個人看到我,就會認為我可以做到。他們可能會以我的人生做為榜樣。以我的生活做為榜樣。
他們見到我的表情就是,歷史需要我去見證。
如果我過的不好,會影響到成千上萬人的心情,所有的人都希望我過的幸福,如果我不幸福,會讓全世界愛我的人感到失望。
我不喜歡讓別人失望,所以一定要享受現在的幸福,而且我不貪心,我只要求現在幸福而已。未來跟過去反正從來就不存在,所以我也不強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