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沒有考上國立研究所就一直吃素

這兩天入闈,昨天晚餐、今天午餐、都吃高級便當,三份肉、一份海鮮主菜的便當,吃的時候,是覺得很好吃,吃完就覺得很痛苦。
晚上回到家中,又覺得自己一下子要吃肉、一下又不吃肉,真的很煩,我決定開始吃素,一直到我考上國立研究所為止,因為自己很喜歡吃肉,所以不吃肉會很不習慣,但是我又很想升學,我想看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我不想再做一樣的事情了。
所以我結合這兩種因素,做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相信是一個很好的激勵手法。
一樣例外的情況如下:
1、請客聚餐能不吃肉就不吃肉:有時候聚餐一定要不吃肉,對其他人而言不公平。
2、可以吃肉邊菜。
先執行一次看看結果如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