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完全理解網路架構及設定

早上教研大樓的網路又不通,是因為昨天設定失敗的關係,還是請廠商來幫忙,一個上午就解決這個問題。
這件事情讓我想到,為了長遠的利益,我要完全理解網路設定,下午廠商來中心討論過後,我也下定決心,要再今年的暑假,把全校的網路改為nat的架構,永遠的解決網路問題。
一開始會很辛苦,但是總比一輩子辛苦來的好。
現在的我己經可以控制早上的時間,等到過一陣子,我就可以完全控制上午的時段。
一個完全沒有人會打擾我的時段,等到做到這樣的地步,有什麼事情是我所學不來的呢?
現在因為太多工作上的事情,會讓我分心處理,等到我能夠掌控更多,我就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
建立一個標準作業流程,讓事情能夠自動順利的執行,一個完全不用經過我手就能完成所有的工作,我只做最核心的工作。
我一定要讓我理想中的工作環境實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