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不完全的愛情帶來傷感的回憶和故事

中午午休看了一部國片,老實講我上次看的國片是"悲情城市",跟我老爸去看的電影。
這次看的"最遙遠的距離",還是因為有桂綸鎂演出的關係,
不過在看到電影中出現臺灣的街道、人物、台語發音等等熟悉的事物,就覺得好感動。
不論劇情演出為何,就是有那一種應該有的親切感。
因為網際網路的發達,我可以看到古巴電影、美國電影、日本電影、法國電影、中國電影,都含中文字幕。
但是就是很少看到臺灣的電影,因為臺灣的電影宣傳少,而且比較不具有吸引力。
這部片子說出三個主角的愛情故事,看到一半,我突然想到,原來所有的電影故事,都需要不完全的感情,才能拍成電影,如果是完美的、幸福的感情,就不能拍成電影。
我想這是有道理的,人總是喜歡看到別人悲傷,才會感到幸福,
如果一切美好,那就不值得回味,也不會拍成電影。
整體而言電影是拍的不錯,可惜的是結尾比較不能瞭解編劇的意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