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半張紙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記得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是其他幾千位考生,他們只是配角。

留言

  1. 請問
    您考上資料處理類科是在哪間補習班補習的?
    是面授還是DVD函授?
    費用大概多少?
    麻煩您回答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生平第一次回覆別人對我的意見!!留念~~
    其實我主要是準備高考,考前三個月,我開始收集資料處理這一科的考古題,有"資料處理"四個字的考試科目全收集,大約快幾百份考卷,反正網路上可以找到的考古題都下載來,印成一本書。
    然後花一個星期的時間,狂k考古題,就知道會考那些,不會考那些,就去參加考試了。
    但是我對資料處理這一科目,還是有一定的基礎,因為這一科是高考的簡易版本,只有高職程度而已。
    希望這樣的資訊對你有幫助。
    我會找個時間把高考六科、普考四科的專業科目準備方式寫出來。
    僅提供大家參考。考試還是靠自己,任何資料都是吸收後才有幫助。

    回覆刪除
  3. 忘了回答我是在那裏補習。
    我是在高上補高考(不含普考,普考只是自己準備,順便考上),我覺得去補習班補習"對我而言"很重要,但是對會不會考上就不重要了。
    當時班上有92位準備高考的考生,真正"當年度"考上的只有四位,我是其中一位,但是補習班所公佈的榜單都佔好幾名,這也是真的,只是除了我們班上四位之外,其他都是以前在高上補過的同學。
    準備好幾年考上,跟準備一年考上,我都是給予相同的肯定,沒有人說一年考上就比較好,重要的是堅持目標,努力不懈的精神,最值得遵敬。

    回覆刪除
  4. 我是今年要考經建行政的考生
    可能是考試快到了
    對自己相當沒自信
    不過在看了你的文章後
    讓我有繼續努力的誘因
    謝謝

    回覆刪除
  5. 感謝您詳細的回答。
    我是資訊科畢業的對資料處理科方面也有ㄧ定的認識,我會努力的。
    希望可以像您一樣順利考上。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想再補充詢問?
    請問國文跟英文這兩科也是要考很高分才會有錄取的機會嗎?
    還是說,大概要達到什麼樣的標準,才比較有機會?
    方便請問您當初錄取時,每科的分數嗎?
    想再請問您,如果考上了分發的單位大概是哪些地方呢?
    謝謝,麻煩您回答了!!

    回覆刪除
  7. 國英文準備方式
    http://ismc9853.blogspot.com/2008/04/20080415.html
    其他問題我會慢慢回答,因為我希望回答的很詳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