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公佈我的部落格在高普考補習班的討論區

為了更有效率的提高準備考高普考的考生,準備的方向和方法,我今天早上決定要公佈我的網誌位置給準備考試的考生,只要是網誌上所公佈的內容都是免費提供,但是如果是寫信詢問問題,或是開班授課,要不要收費,那就以後再決定好了。
我是希望放費,這樣服務的品質才會提昇,幾年前收費授課的一位學生,現在還有跟我聯絡。
他很感謝我當時告訴他的考試技巧和準備方法,當然後來他沒再準備考試了,但是傳授的準備智慧,確可以永遠的讓他授用。
一定會有很多考生以為我傳授的考備方式越多,他考上的機率會越低,其實這是一種井底之蛙的心態,準備高普考的考生,高手如雲,聽了我的準備方式之後,就會考上,實屬誇大。
準備考試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我只希望能夠發揮關鍵的支持力量,讓準備的人有一定的方向遵徇。
討論區的內容我想寫成如下的樣子,或許可以:
---------------------------------------------------
大家好,我是92年高普考資訊類組的考生,有幸在92年考上高考資訊類組第四名,普考資訊類組第六名,我是在91年11月26日晚上開始準備,一直到92年高普考結束,總共準備九個月整,很順利的考上,準備考試的過程之中,跟大家一樣經歷了無助、徬徨,體會到漫長讀書生涯的無奈,當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暗自發誓,當我考上高考之後,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讀書考試的智慧。
很慶幸的事,有許多人找我討論如何準備考高普考,我也實際的輔導了一些考生考上,當然也有人放棄準備而沒有考上的。
一直有感於受到我影響的考生人數太少,而且我習慣把準備考試的方法寫在網誌上,一方面是怕自己會忘掉,另一方面是希望更多人看。
基於問我的人越來越多,我想不如公佈部落格的網址,提供大家上去瞭解,請在點選之後,選擇"考試技巧"的類別。就可以看到相關準備考試的資訊。近期我會再寫多一點供各位考生參考。
以前在補習的時候,看到好多考生準備好幾年,心裏就覺得好難過,人生應該用來享受所有的美好,而不是用來準備考試,希望這樣的網誌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
有鑑於網路的發達,發表自己的想法越來越容易,如果有用的訊息能夠透過有用的管道來公佈,確實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感謝人生中所有的一切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