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500台以上的機車停車場中一眼認出自己的機車

上下班,我都是塔交通車不,不過會把機車放在辦公室附近,有時候,騎機車辦事確實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但是我是停在大學的停車場,總共有500~1000輛以上的機車停在那裏,而且我不常去騎機車。所以常常會忘記自己的機車停在那裏。
問題來了…
如何在停滿500台以上的機車停車場中一眼認出自己的機車。
答案就是將自己的機車反方向停。
所以500台以上的機車,只有你的機車反方向停車,雖然看起來很機車,但是容易找到自己的機車。不失是個好方法。
這是我爸爸教我的,以前我爸爸載我的時候,他停自己的機車時,總是反方向停車,我問我爸為什麼要這樣,我爸跟我說,這樣亂停車的時候,警察會每一台都拍下車號,我們的機車是反方向停車,警察會覺得到另外一邊拍照很累,就不拍了。
最後整排亂停車的人都會收到紅單,只有我們的機車不會收到紅單。

留言